公司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资讯 > 新闻动态 >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8:37    浏览次数:
  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办公楼325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七一”前进一步深化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侯亚兵以“知党爱党 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明确党史学习内容、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力行三部分的主题讲解及丰富视频资料播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领悟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激励党员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